惠陽青年義工團

香港惠陽社團總會青年義工團介紹:
        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於2019年6月份成立,並以「團結惠港青年,凝聚愛國力量;同心同鄉同行,建設和諧香港」為口號,建立一支愛國愛港愛鄉的義工團隊,關心香港社會百態,服務香港造福社群。

 

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 — 架構:
榮譽顧問:黃少康 名譽顧問:何君堯、李富榮、魏仁康
顧問:葉吉江、鄭增義 團長:陳嘉傑
執行團長:巫浩華 常務副團長:陳浩泓(兼)、張燕花、葉惠賢、廖少雄
副團長:呂文龍、鄧肇倫、葉麒鋒 秘書長:陳浩泓(兼)
組長:羅燕婷、曾秀霞、鍾梅花、葉漢傑、張燕文、楊東亮、林寶玲



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簡介:
       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以愛國、愛港、愛鄉為宗旨,秉著對未來充滿期許,燃點青年的新能量,為社會注入新美好。我們不斷招收新的惠陽青年,並透過網絡傳播正能量,傳遞愛國愛港的正確價值觀和信息。現在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已有約440名成員,並茁壯成長。
        青年人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,我們期望透過本團籌辦各類型有意義活動,增加對國家、對香港、對家鄉的認識;使得青年人積極參與社會服務,增加家國情懷,並維護香港繁榮穩定。透過我們,鼓勵青年人回饋國家、回饋香港、回饋社會,亦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。


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籌組方法:
       總會建議下屬9個聯誼分會嚴格篩選10名青年會員鄉賢加入香港惠陽青年義工團,作為班底,並不斷招收新的惠陽青年、同行者,以擴大青年義工團陣容,並增加對香港社會的影響力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迎新K歌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