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致辞

       在香港目前这个多事之秋,大家能团结一心,为了爱国、爱港、爱乡,同创和谐香港的共同目标相聚在这里,支持香港惠阳社团总会的工作,传递社会正能量,更显得难能可贵,请允许我再次对各位的来临表示衷心的感谢!

 

       香港社团总会自2017年易名后,锐意改革创新,我们深信,乡情是世上最珍贵的感情之一,同乡就会同心,同心就可以同行。而香港惠阳社团总会要做的,就是为乡亲们提供一个联繫乡谊、畅叙乡情、共创未来的平台,所以,总会立志重整架构,在不到一年时间里,就成立了九个联谊分会,130个村工作部。而乡亲们一传十,十传百,互相唿应,踊跃加入各个分会,令我们的队伍迅速壮大,目前已招收了逾九千名原籍惠阳的会员。

 

       这两年多以来,居港惠阳乡亲也以他们的实际行动,展示了同乡的团结力量。他们踊跃参加各分会组织的回乡观光活动,了解家乡发展,支持家乡建设;他们全力维护香港的繁荣安定,用他们手中的选票支持建设香港的力量;他们勇于发声维护社会公义,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。我们为惠阳乡亲所展现的同心同德,爱国爱港爱乡情怀而喝采。

 

       未来,香港惠阳社团总会及属下的九个联谊分会,也将一如既往,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,紧密团结居港惠阳乡亲和各界人士,拥护香港《基本法》,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。我们热切期望香港社会能放下争拗,共建和谐香港。同心协力,紧紧抓住「一带一路」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,共担民族復兴的歷史责任,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荣光,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。

 

        最后,祝愿各位读者身体健康!家庭幸福!祝愿香港社会公义常存!繁荣安定!谢谢大家!

 

 

本页图片/档案 - WhatsApp Image 2020-11-24 at 2.42.21 PM

    香港惠阳社团总会

主席    黄少康   太平绅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