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長、淡水及新墟聯誼分會緊接派發防疫物資予會員共同抗疫

       由於本港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,本會獲黃少康主席慷慨捐出10000盒(每盒50個)口罩,以及獲得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分撥酒精消毒液18000支,第一時間派發予會員,助會員抗疫。

       繼沙田、鎮隆、三和及平潭聯誼分會完成派發防疫物資後,秋長、淡水及新墟聯誼分會亦對會員顯關懷、緊接派發防疫物資。

       秋長聯誼分會於2020年12月27日分別在新界東的上水、沙田、大埔新界西的天水圍、屯門、荃灣、元朗;九龍西的深水埗及九龍東的觀塘、黃大仙設點派發口罩予會員,期間分會葉育杰會長更親臨港九新界10個點視察及指導派發工作,可謂親力親為,為善最樂。

       淡水聯誼分會於2020年12月26日及27日一連兩天、每天在新界西的元朗、屯門、青衣;新界東的大埔、沙田、粉嶺、將軍澳九龍西的土瓜灣、深水埗九龍東的觀塘、黃大仙及港島區的北角共12個點派發口罩予會員。

       新墟聯誼分會則定於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間,在朱德榮主席於荃灣的店鋪設點,讓鄉親前去領取口罩。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      會員鄉親們收到防疫物資後,紛紛表示感謝總會及分會對他們的關心,增加了對本會的歸屬感。